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什么时候才能让我轻松一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什么时候才能让我轻松一些

2016-03-28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间,什么时候才能让我轻松一些

  今天她因为我和***妈吵架了。要不是我叫她出来玩……也许就没有这回事了……真担心她,害怕她受一点伤……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学会忘记……懂得爱惜自己才是真理…… 别人在可靠终究是别人…… 到最后剩下的也许只有我们自己了…… 学会葬爱吧!

  "只要监狱不黄,我就继续猖狂,我就这么狂。”这句话貌似实在给我量身定说的。

  上学的时候,听老师讲几句自己就自以为是,结果等到醒悟过来貌似为时已晚。也许这是我门这个年龄段必须得的一种“猖狂病”。

  最近才发现我的一个朋友冯旺和我惊人的相似,我们都属于那种表面嘻哈,而内心却很细腻。这好象是双鱼人的弊病吧。我的政治老师说我变了真的么?变了?老师说我的时候我还在辩解……可能是天公的原因,这两天心情有点“多愁善感”。这也许是双鱼人的专利吧。(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这两天,心里不知道怎么的……也许是因为看了ta写的日志……那里的有些只言片语未免和我的一些生活太相像了。

  我都无语了。想玩个游戏吧,还没有点了,想卖本高级必杀吧,没人要……想和老婆见面……却见不着…… 想做很多很多事,但是却总是实现不了……也许用我们班同学的那句话说才恰当吧!嘛人嘛待遇……虽然这句话有些气人。但是……确实说的对。

  "这一定是巧合"我努力的说服自己……因为除此之外,我找不到任何能让自己那颗不平的心平静下来。

  忽忽……时间啊!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轻松一些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