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比谢谢更真诚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比谢谢更真诚的

2016-04-03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比谢谢更真诚的

  比谢谢更真诚

  文/赵元波

  过年时,到一处著名的景区游玩,人山人海,特别是在爬山的时候,累得我上气不接下气,于是就在路边的石头上休息了一会儿。正准备继续前行呢,只见一个六七岁的小姑娘跑到我面前说:“叔叔,你的鞋带。”我低头一看,哇,我的鞋带已经散了,幸亏这个小姑娘提醒我。我感激地对小姑娘说:“你真懂事,人又长得漂亮。”经由我这么一夸奖,小姑娘就像一只蝴蝶一样飞走了,我想:我的夸奖对小姑娘来说,就是一种鼓励,下次见到人们需要帮助,她肯定会欣然去帮忙,几句夸奖的话,比起干巴巴的谢谢要真诚得多。(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比谢谢更真诚的是夸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比谢谢更真诚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