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芽是种子的疤,更是种子的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芽是种子的疤,更是种子的花

2016-04-02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芽是种子的疤,更是种子的花

  作者:黄小平

  一个孩子蹲在那里,专注地注视着一颗露出地面的种子,种子已经开始发芽。“爸爸,芽是种子的疤吗?”孩子问站在旁边的父亲

  父亲认真地想了想,说:“孩子,种子在发芽时,确实会留下伤口,但那伤口处开出的是希望,是生命之花。孩子,你看这芽苞,是不是更像一朵美丽的花呢?”(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听子这位父亲的话,我的心为之一亮,不是吗?蚌在痛苦中孕育的是晶莹的珍珠,蛹在桎梏中孕育的是美丽的飞翔,生命只要在痛苦中不放弃希望,不放弃开启生命之花,那痛苦便是生命之花最好的养料。

  芽是种子的疤,但更是种子的花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