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我开心,才不管他们怎样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我开心,才不管他们怎样说

2016-04-08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只要我开心,才不管他们怎样说

  我总喜欢嘴里叼着棒棒糖,手里捧着漫画;我喜欢呆在床上,耳边响着Mp3的音乐;我喜欢边听歌边玩游戏;我喜欢在半夜4、5点望着窗外;我喜欢吃很辣的东西;我喜欢一见到很爱的动画片的盘就买下来;我也很喜欢和别人抬杠;我很喜欢吃水煮鱼;我喜欢没事去学校的贴把看看;我喜欢玩过山车

  我也很讨厌小鸟依人的女生,很讨厌靠男生的女生,不喜欢和爸妈出去串门,那帮大人说一些很虚伪的话,要向他们强颜欢笑,遇见不喜欢的也要强忍着;不喜欢被人强迫坐不喜欢的事。我很讨厌说话不算数的人。(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或许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假小子,但只要我开心,才不管他们怎样说呢。

  放得好好的寒假,老师留一黑板的作业我也就忍了。这两天又起水痘,太郁闷了。算算日子,到过年正好水痘好了,我都不知道是该哭该笑了。

  期中考试结束了,考得极为不好,虽然很伤心,但已经过去了,伤心和后悔已经是无济于事,关键是在努力,下次考试夺回我的成绩。最近要努力点,下次一定可以考好,虽然我的名次是有的人梦寐以求的,但这是我上高中以来最郁闷的一次,没事,谁没有考砸的一次,偶尔一次没关系,用我们班主任一句话说:摔倒了别不爬起来,我一定能在下次考试中考好,没有一个人可以永远考好和永远考坏,下次一定行!

  上次考试也有好学生考砸了,老师也没怎么着,下次考试是认真点、最近努力点,一定没问题。我想应该是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