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去何从的近亲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何去何从的近亲雌

2016-04-08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何去何从的近亲雌

  家里有一只近亲的雨点黄眼雌鸽,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妹做出。这亲兄妹是上下窝,一雨点,一灰,一砂眼,一黄眼。这俩鸽子有几次成绩,他们俩属于自由恋爱,无意中就留下了他们的一只子代。这只雨点小雌鸽从去年秋天开始跟着比赛。去年秋天比完赛,就开始得病。口腔溃烂。差点死了,最后烂掉了半截舌头,现在只剩下一半舌头。到了今年春天,完全康复。就让他跟着家里的几只鸽子跟着训放比赛。许多场比赛下来,他都是中规中矩,不紧不慢。最后一场520公里比赛,集鸽一千五百多只,当天回来二百多只,这只雨点小雌鸽当天没有回来,因为以前许多场比赛没有隔天回来的时候,所以认为这次可能真的放丢了,没想到,第二天他虽然姗姗来迟,但还是回来了。(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只鸽子,从去年秋天开始算起,就三百公里,四百公里和五百公里,算在一起,放的有十次以上了,不管取奖名次多少,他都进不去,总是和奖无缘,连一个尾桨都没得过。体型偏小。现在对这只小雌鸽心里拿不定主意,他该何去何从。从他比赛的表现来看,让他进奖是不可能的了,不管哪个距离。做种也不知道怎么样。处理了,从心里来说,有点舍不得。

  各位朋友,不知道遇到过这样的鸽子吗,给个建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何去何从的近亲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