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彩霞是一朵阳光照亮的乌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彩霞是一朵阳光照亮的乌云

2016-04-07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彩霞是一朵阳光照亮的乌云

  作者:黄小平

  我曾是一个犯过错的学生,在同学面前我总是灰溜溜的,抬不起头来。那时,父亲正担任我所在班的班主任。

  一天,父亲找我谈话,他指着天上的彩霞说:“这彩霞多美呀!但你知道吗,这彩霞的前身是什么?”

  我摇了摇头。

  “这彩霞的前身是乌云。”父亲说,“彩霞是阳光照亮的乌云,当阳光照亮乌云时,乌云就变成了一朵美丽的彩霞。只要不拒绝阳光,每一朵乌云,都能变成美丽的彩霞。”(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想不到,有了阳光,乌云原来也可以如此美丽。”我似乎在自言自语。

  “你没有感觉吗?”父亲继续开导着我,“在你的周围,也有很多这样的阳光,你的同学、老师亲人都在关爱着你,只要你抬起头来,迎向这些关爱着你的阳光,你也会变成一朵美丽的彩霞。”

  父亲的话,像一缕阳光,穿透我那布满乌云的心灵,并让我坚信:只要乌云敞开胸怀去接纳阳光,乌云也能变成一朵美丽的彩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