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管选哪个你都会有和别人不同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管选哪个你都会有和别人不同的人生

2016-04-11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管选哪个你都会有和别人不同的人生

  今年对于我来说是很充实的一年,这一年我获得了许多,也失去了许多,在学习上,我出现了低谷,但我挺过来了,虽然我很想说是我自己努力,不过,呵呵,这一年我又认识了一些新同学,知道了什么叫做患难见真情,也知道了有一些事情会让我永远的埋藏在心里,这一年也让我懂得了觉得宝贵的东西要自己去追求,同时也懂得了许多的人生道理,我也终于明白了,只有好好学习才会有未来,才会有梦想,我会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同时也希望我身边的人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不知道为啥,突然想写日志,自从放假之后,突然间明白了许多,也感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关心,我在此先谢过了,人没有越活越糊涂的。 www.wenzhangBA.com

  说实话这些日子我才刚刚明白了其中的道理,人人都有自己很伟大目标,我也有,说句实话,我的目标还很高。呵呵,这几天我就好像在坐过山车,忽高忽低,一会感觉像进入了天堂,但又好像掉进了地狱,真是说不清楚,有些时候我都不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不过我终是相信一句话,人在一生中困难的时间是有限的,悠哉生活的时间也是有限的,不过现在决定权在你,你是想先感受困难呢,还是想先享受生活呢。

  不管选哪个你都会有和别人不同的人生,还有,这两天突然觉得自己在家多了几分责任,也许我可能真的长大了,已经看破了一些,放假初期,看见朋友经常忙活着找对象,我心里却很平静,甚至觉得很好笑,哎,还是没这心思,不想搞啊,不过如果真想搞,我就会立马出击,所以不要给我找对象,我在此先谢谢各位了,如果我真想搞,我会马上告诉你们,放心好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