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6-04-10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

  风

  正值春季,所以这几日风特别大,走在大风中,忽然想起一句歌词,“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又如一丝消沙,随风轻飘的在狂舞……”

  大风阵阵袭来,吹得人睁不开眼睛,吹得树枝随风乱舞,满天尘土飞扬,甚至,我们逆风时寸步难行,顺风时,好似有一双强壮的大手推着我们,自己完全不受自己控制了。风的威力很大,它把路边的垃圾桶都吹得东倒西歪。在它面前,一切都好似不堪一击。风就像阻挡住我们前进的困境,所以我们常说,逆风飞翔。可是在风中迷失方向,遗失自我,忘却本心的人也有很多,所以在这时,我们就更要有坚定意志,才能像歌中所写“我会变成巨人,踏着力气踩着梦。”表面上,风是阻挡我们前进的阻碍,它让我们不断徘徊,可实际上,风也是使我们前进的动力,没有风时,我们不知道往前走或者走得悠闲,风来时,我们才知道要抓紧往前走,停止不前就会后退。(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风,它提醒我们,唤起我们内心深处的坚定,其实,我们谁都“不愿再像落叶一样,随它迷失方向。所以,请有一次逞强,耗光热量,再一次我笑着倔强。”苏运莹的歌中有着她独有的坚定,我喜欢那种坚定,在歌中引领着我们,一直向大风的方向走过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