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一年,要对自己狠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的一年,要对自己狠一点

2016-04-19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的一年,要对自己狠一点

  这一年收获很多 对工作还有生活做一下总结:

  工作:结束了银滩售房的工作 自己开始干起了小生意 虽然会比上班辛苦 但是我不用在让别人管制了 自己当老板 想去就去 天气不好就歇班 不用请假自己就可以给自己放假 就算累 心里也是美的 当然收入也是要比上班挣得多 付出是会和收入成正比的

  感情:和大崔在一起快两年了 感情还是很好 就是和两年前比 他胖了很多 脸都圆了 现在在一起时间长了就感觉像一家人 彼此都比较依赖了 最明显的就是电话 一天差不多10多个电话 以前刚在一起时 会担心以后时间长了感情谈了怎么办 可事实没有 还和刚在一起差不多,挺幸福的。

  健康:家人都很健康 就是希望我自己在胖点 大崔能在瘦点

  这一年对于我来说没有太大的变化 生活还是那样 平平谈谈的 这样挺好

  最后在马上就要到来的新年希望生意越来越好 做的越来越大 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 自己在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开开心心的度过 每天早上能看到大太阳 能吃到好吃的 能睡到饱 能买到喜欢的东西 虽然要求都很简单但我觉得这都是最实在的 我很容易满足 生活本来也就是这样 其实生活并没有好坏 就看你自己怎么想了(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新的一年:祝家人还有自己身体健康朋友们事事顺心!

  新的一年:暂时能休息几个月,真好,可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去健健身。自己身体真是不如以前了。一点一点慢慢恢复吧!

  新的一年:和他在一起差不多快一年了。真高兴他能在我身边,记得09年的这个时候我很不开心,不过他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在一起后虽然偶尔也会吵架,我也知道大部分都是我的原因,没办法家里都一个,我不懂得谦让别人,更是不懂得疼人,不过新的一年我会尽量改掉这些毛病。因为两个人能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所以一定要珍惜

  新的一年:今年是自己的本命年,一定要买东西奖励一下自己,人这一辈子能有几个本命年呀。女人嘛,就要对自己狠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