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提高效益从一点一滴做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提高效益从一点一滴做起

2016-04-17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提高效益从一点一滴做起

  提高效益从一点一滴做起

  联社在车辆管理方面,更换费用高、耗油高的车辆,将车辆费用压缩最低。将两家信用社原三菱运钞车更换成修理费用和耗油较低且符合运钞要求的面包车。15年两社运钞车1-4月份的各项费用为75216元,16年调整后两社运钞车1-4月份的各项费用为39160元,比去年同期减少36056元,预计两辆车一年可节约费用近11万元。另外,经市联社批准将耗油较大,维修配件较贵且到维修期的尼桑骑骏抵给了政务大厅,拟购耗油低、配件价格便宜、维修方便的捷达车。各社运钞车按接送款里程计算耗油量,如旺季单位确需用车,经信用社主任批准,做好登记,联社对各社车辆油料等费用进行审查,超出核定费用,由员工工资抵补。没有运钞车的信用社无极特殊情况,严禁打车,否则费用自理。(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同时还严格控制其他费用开支。大宗基建项目、固定资产维修、大宗办公用品购买等均实行统一招标、采购。如安全护栏统一安装,预计可节约费用3万元。在水电费管理方面,为了降低费用,两次供水从晚九点到早五点停止供水,仅此一项全年可节约电费2万多元,同时减少了供水设备的损耗,另外,通过对15年各项费用分析看,发现基层社的复印费用较大,经统计金额24。3万元,经调杳了解基层社每年的复印量确实不少,加上今年贷款五级分类,复印量更大,联社统一为信用社购买了复印机。为了加强各项费用的规范管理,制定《农村信用社财务开支管理暂行办法》现己实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