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难更应该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难更应该慢

2016-04-17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因为难更应该慢

  这几天写好了简历,好多公司打电话过来说去面试,但是我都没有去一家,因为在电话里,他们都不能解决我问的问题,面对面难道就能解答我的问题吗?所以我没有去,这个事情本来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毕竟自己不想像上次一样,做了一两周就不做了,所以事情得要慢慢来。当然自己这几天也不是闲着,都在忙着找工作。

  今天父母也关心打电话过来问候,同学、朋友也在关心,在这里非常的感谢

  看书看累了,往窗外看看风景,调节调节一下自己。还是喜欢同学送给我这棵芦荟,我把它当成兄弟一样,共同的生活着,我不会让我的兄弟活得非常的糟糕,我会让它非常舒适的活着。它快乐我就快乐,看见它能好好的活着我就心情好起来,生活中的困难不在是困难,而是一种锻炼自己的机会。

  我把它从同学哪里移植上来之后,我就适当的给它浇水,不会让它窒息而死的,今天看它,它长得非常好,慢慢的变绿,比之前更精神了。我发现我给它的泥土,下部分是细土,它应该可以很好的生长,但是上面部分都是一大块一大块的泥土。看书累了的我,在休息的时候,我觉得若是它以后生长得更好了,是不是要有小芦荟生长出来啊(你不是叫它兄弟吗?哈哈,植物跟人不一样的,至于它为什么能生长出来,我也不太懂,可以去问生物老师,你也可以发挥你的无限想象力。),所以我要把一大块一大块的泥土松掉,这样才好让我的兄弟更好的生长。(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用一根牙签给它松松土,看着这些天给浇水的土,有的是比较松软了,牙签比较好松,几下就松好了,但是有两块特别的硬,我用牙签得要慢慢的松土,因为我怕我一用力整个瓶子就掀翻了,所以我得要慢慢的、慢慢的松。用的时间自然比之前的几块久一点了,但是后面我才发现,最难松的那两块泥土是最细的,最好的。

  生活难道不是这样吗?越是越做的事情,更需要你慢慢的去做,切莫着急,着急了可能就会掀翻整个瓶子,到时候什么都不得,反而失去的更多,那就重来吧,人生能有几次可以重来呢?

  因为难所以更应该慢,这个是我兄弟告诉我的,感谢它,能让我懂那么多道理。

  它告诉我,搬来你这里,我不知道受尽了多少折磨,但我始终相信我能好好的活,人啊,无论遇到多么大的困难始终坚信自己能行,什么都能熬过去,不是“病树前头万木春!”兄弟加油,这是它跟我说的。

  看着它,它是多么的厉害,不论到哪里它都能好好的生长!我非常幸运能有它这样的一个兄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因为难更应该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