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取之不尽的富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取之不尽的富有

2016-04-30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取之不尽的富有

  作者:黄小平

  村前有一口井,在我的记忆里,村里的几百口人,都是喝这口井里的水,用这口井里的水。

  那么多的村民从井里取水,一口小小的井,里面的水为什么取不尽呢?那时还幼小的我,怎么也想不明白。(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次,我问父亲。父亲对我说,井给水我们喝,给水我们用,是不是在帮助我们呢?我说是。说完,父亲要我尝了一口井水,问井水是不是甜的?我点头称是。父亲说,当以助人为甜、以助人为乐时,就会有取之不尽的富有,一口井是这样,一个人也是如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取之不尽的富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