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个别“硕鼠”休想污染整个公务员队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个别“硕鼠”休想污染整个公务员队伍

2016-04-29 作者:豢龙攀岩 来源:豢龙攀岩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个别“硕鼠”休想污染整个公务员队伍

  为官一任,要的是正面积极的交往意识、要的是精湛出色的个人实力,而不是倚靠各类“小聪明”“小心机”,伪装起真实目的,在阴暗一面手舞足蹈、偷享欢愉,在圈子里“独乐乐”,看似手腕硬气,让众人误以为“高明”,实则只是在不明真相之下,高估了此类“硕鼠”的“个人实力”罢了,党纪国法立于前,“一撮人”就别闹腾了。

  一个人的错误,无形中要加盖到整个行业当中,甚至引起对于整个行业、整个人群的一个错误评价!确实,个别干部腐败的新闻目前正在引起人们对于整个公务员队伍纯洁性的质疑。

  为什么?可能由于部分人的认知程度有限,没有考虑后果,可能由于一些人根本没有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只是盲目跟从,甚至也可能不乏个别不法分子乘机捣乱,制造声势,扰乱我国的安定和谐。(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作为公务员,特别是作为年轻公务员,社会阅历浅,容易盲目跟风,偏听偏信,受到各种蛊惑,对此,一方面应当修身养性。坚持实事求是,在充分了解整个事件,考虑到各种后果之后,再慎重发表言论,管好自己的嘴;另一方面应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心系群众,将全部心思放到如何增强本领、如何为民办实事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堵住“悠悠众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