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昨天五一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昨天五一游

2016-05-03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记昨天五一游

  2016年5月1日,这个的五一游,因为游得太疯狂,没有得空写下这篇日记,来纪念纪念,这个美好的五一。

  2016年4月30日,也就是没有到五一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打算好了怎样怎样去游玩,我们就是我和从桂林来的tiger和我的一个南宁工作的同学,一起就我们三个人,一起游玩。当然不是我不愿意叫上其他同学一起,因为有两个同学,他说:“去南湖,那个熟悉的地方,他们不愿意去。”可能那个是他们的过去,所以我不叫他们两个一起了,毕竟勉强不好,不开心玩得也不好,那我还有一个同学,4月29号,他跟我说五一要不要去麻村找找某某同学一起玩,我说这个可以有,到时候叫上我。迟迟没有见他叫上我,五一那天我就不叫上他了。11点多钟都没有叫我,我把你视为勉强的去游玩了。所以我不叫上他,只有我们三个人。

  我们三个人,不是打的,开车的过去游玩,也就是人们口中说的穷游吧,但是咱们三个开心就好,管别人怎么说呢?对不对!所以我们上公交车启程了,我们本来也是打算在南湖骑单车,逛来逛去也挺好玩的,但我们到麻村来,首先第一步是找我们专业的女生出来一起玩的,毕竟她们昨晚也隐隐约约的答应我们了。当然我们三个人也不会强求她们出来跟我们玩,也许她们有事都有可能,一切皆有可能嘛。只有到麻村了在打电话问她们吧,到麻村了我们很兴奋,直接给她们打电话了,没有人接,发QQ没有回,她们住哪里我们不知道,实在是没办法了。也许她们有事,那我们就先去玩吧,桂林来的tiger,朋友、同学、老乡本来就多,好像也有老乡在麻村,他就打电话给她的老乡了,问问她有没有空出来,出来一起玩也好啊。她的老乡说在找房子,麻村二街这里,她说哪里哪里好玩,我们就过去跟她们找房子。

  毕竟找房子,我们也有点经验,当然她不可能完全都接受我们的意见,每个人都有主见,这个谁都懂。见了面,她老乡也有两个朋友,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我们就在他们相互介绍中认识了彼此。对我来说,那个是缘分,是个难得的缘分,当然熟悉的tiger认为那是正常的相遇,毕竟他们熟悉,但对我来说那就是个缘分。

  介绍完后,我们就找房子,找了一会儿实在是找不到适合的房子,朋友就说不找了,我们去金茶花公园玩。金茶花公园这个公园应该有金茶花吧,不会像狮山公园没有狮子吧,如果没有金茶花,我就有点小崩溃了,当然我心里还是带着一些小激动,小期待去看金茶花。

  听说有金茶花,我们也找了很久才发现,但是没有开花,可能开花的季节已经过去了,或者早就在几天前就凋谢了。我也不知道,因为没有见过金茶花。

  逛公园,我们6个人也累了,就开始玩牌了,6人斗地主,开始玩的时候很别捏,玩几局后我们定出新规则后就好玩了。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当然我们谈论了很多很多事情,毕竟我们都是出社会来实习的学生,相同的话题自然是很多,谈的事情自然是很多很多,在五一这一天都发泄出来了。不一会儿我们专业的女生,终于回复我们了,她们说刚睡醒,昨晚玩得太久了,在哪里我们出来着你们,发了一下定位,她们就出来找了。年轻人大部分都是这样,知道明天没事做了,那今天晚上都会玩得很久很久,偶尔我也会是这样,只是我慢慢的改掉这个毛病,太伤身体了。(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都是路痴,公园就在自己住的地方,找那么久,小小的埋怨,只是心中恨不得她们马上就出现,说说她们这几个月的故事,遇到什么困难和快乐地事了,来分享分享一下吧。不一会儿她们到了西门,tiger出去接的时候,也有点久,我们5个人在等,也说出了一些趣味的玩笑,这里就不写出来了。

  一会儿她们就到了,我们也玩了一会儿,实在是有点久,我们玩牌也腻了,就出去吃个饭,肚子真的有点饿了。吃完饭我就跟新朋友道别了,我们就去同学哪里了。

  我们千求万,终于让两个女生带我们去她们哪里看一看了,其实是女生不好意思。看了一会儿我们就走了,少了两个女生,好像她们有事情要忙,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最后呆不到几十分钟我们就走了,那两个女生不服了,非得要去看看我们住的地方才服我们。我们也不知道那一句话开玩笑,让她们不服了,那就去我们那里吧。时间都快6点了,去我们那里还能回来嘛,她们两个女生说,11点回来都没问题,那我们就说行咱们走,就这样搭着去的公交车回来我们这里。

  Tiger和另个同学,他们说:“他们去买菜,先去我那里玩玩先。”我也是无奈了,我的房间也是很乱的,她们说去乱最好,她们就是不服我们说她们哪里‘乱’了。所以当然觉得最好了,但我这个心底还是觉得可以的,咱也不怕,咱哪里还真的挺整齐的。

  吓到了吧,我这里真的非常整齐、整洁。她们不得不叹服:“你比女生还会整理。”说出这句话真的折煞老夫啊,不过没关系,自我感觉的确挺可以,(自恋一下。)在我这里没有啥东西给她们吃的,只有一罐未开的矿泉水,倒一杯矿泉水给她们喝,开过了我也不敢给她们喝,还好没开,我买的是两罐。

  参观完我的房间,我就带他们去参观,楼下两个同学的房间,我偷偷的告诉楼下的两个同学:“等下某某女同学想参观一下你们的房间哦,她们现在在我那里。”这个是她们不知道的,又参观了一下,还有上楼一个同学,要不要去参观,当然我得问上楼的那个同学,那个同学怂了说:“我这里很乱就不用上来了。”他自己下来,聊了一会我们就过tiger和同学那里去饭了,三点多吃饭到现在的7点多钟也是有点饿了,别让女生饿着。就这样这边的三个同学说已经煮好饭,有的已经吃了,就不过我们哪里去吃饭了,不过等下一会儿会过去跟我们聊天、谈心。

  我不知道参观完我们房间的她们有什么感觉,差评还是好评,这个不好说。就这样我们吃完了饭,一会儿几个同学就聚在一起聊天了。我们讲了很多故事,我是不能一一描述出来的,我还不是大师的写作水平,只能平平的描写,这个美好的五一。

  咱们的2016年5月1日,五一就记到这里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昨天五一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