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贴春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贴春联

2016-05-02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贴春联

  贴春联

  同事早就把单位春联买了回来,快到过年了,赶紧把对联贴上。“左邻右舍”人员听说贴对联,不一会来了一帮人。有的拿梯子,有的拿胶布,有的拿着对联颠儿颠儿跑,个个合不拢嘴,这个喜气啊,根本不用我上手。

  此情此景,家的感觉油然而生。关于家,有很多注解。多少人讴歌赞美她。看看那些回家过年的“摩托车大军”,千里迢迢,顶风冒雪,为的是往家奔,都市的繁华不属于他们。其实,家就是一座充满爱的房子。即便豪华也不失温情,即便朴素也有美丽憧憬。房子里应该充满欢声笑语,充满和谐温馨,而不是冷冷冰冰,磕磕绊绊。或许两个素不相识的人就组成了一个家,这就是缘,每个人在这座房子里都有着无可替代的位置。回到家就放松,怡然自得,心情舒畅。累了、烦了、伤了、痛了等等酸甜苦辣的情绪都可找到释放的空间。

  谈到家,自然就想到我们省联社提出的“家文化”,“家文化”又赋予“家”深刻文化内涵。文化又是一个非常广的概念,定义文化又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文化是有内容的,不是一句口号,是长时期能够得以传承的、被人们普遍认可的一种意识。农信就是一个大家庭,家兴业才旺。在省联社成立十周年主题论坛上,理事长关于“家文化”的主旨演讲,语重心长、情深意切、感人肺腑。“家文化”的提出,有理有据,有现实理想,有目标有方法。作为一名农信的员工,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农信如同一棵大树,枝繁叶茂,我们才有“大树底下好乘凉”之感。我们的农商行正沿着“规范——创新——发展”的理念稳步前行,发展成果惠及到了每一名员工,充满爱心的事例举不胜举。员工幸福指数提升,也深深爱上了这个家,也激发了潜在能量,爱岗才能敬业。本文开头员工们争抢贴春联的一幕验证了对家的热爱,因为我们没有理由不爱这个家,我们是幸福的。(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贴春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