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说我是你的开心果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是说我是你的开心果吗?

2016-05-03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是说我是你的开心果吗?

  只有我的目标实现了才让你们觉得我不是你们眼里那么简单女人,实话说吧我能办到的事你们绝对办不了你们能办得到的事我绝对能办的了,还有那个在人背后说人坏话又说是姐妹说的死男人你知道我多恨你吗?恨死你了。

  你以为你是谁呀!你有什么了不起吗你在我眼里连一条狗都不如你知道吗?你真的是让人很讨厌知道吗?我一定会让你知道我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的女人你一定会有同样的报应,我曾经做过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吗,你真的太无耻了知道吗?认识你让我很后悔,你真的那么爱说别人坏话吗怪不得你以前也说她们坏话,你真的是世上在也找不到第二个像你这样死男人。

  你在好在它人眼里也是一个不好的女人,你的坏在它们眼里永远在心,为何不做一个坏坏坏坏的女人,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每次我一上网我看到他上网我就会隐身因为我不想他看到我上网所以我又骗他说我把他的Q不在我的好友里了,因为我不想我想起我的过去,每一次我和我不爱的人在一起睡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心都会很痛不知道是为什么。(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很多次我和他睡在一起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他都会问我可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现在都搞不清楚,我都问我跟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我得到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自己为了下一代吧!为了地位吧! 可能为了我的下一代。

  他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办事,答应他会带着他送给我的两根红线带在脚上那是他在保佑我去的晚上答应他会带他会爱着他永远的最爱不知道还等到你回来吗不知道会不会带着你送给我的红线多久但在还没有找到喜欢的我会带着你送给我的红线。

  在那个晚不让你哭因为我看到你哭我心会很痛我也会哭因为我不想让你看到我哭的样子想让你看到我笑的样子只想让你看到我是很快 乐的最爱你不是喜欢我笑吗?不是说我是你的开心果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