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吹泡泡的学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吹泡泡的学问

2016-05-04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吹泡泡的学问

  作者:黄小平

  小时候,一群小伙伴常常在一起吹泡泡,看谁吹得最大。每次,都是一个名叫胖娃的小男孩吹的泡泡最大。

  一次,我问胖娃吹泡泡有什么诀窍。他说,要吹出大泡泡,吹气一定要均匀,不能太用力,不能太过急,不要想着一下子吹出大泡泡,否则,吹起来的泡泡会胀破的。而要有耐心,要慢慢地、一点一点地把泡泡吹大。(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我按着胖娃教的方法去吹,果然吹出了大泡泡。

  人生要吹出“大泡泡”,要成就大事业,要赢得大成功,也不能心浮气躁,也要有耐心、有耐力,要经过长时间的付出和努力才能达到的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吹泡泡的学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