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诚实是一种“藏不住”的品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诚实是一种“藏不住”的品性

2016-05-04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诚实是一种“藏不住”的品性

  作者:黄小平

  一次,在一个小山村,见一群孩子正在玩捉迷藏的游戏。一个孩子把眼睛蒙上,其余的孩子便迅速藏起来,有的藏在墙角,有的躲在树上,有的隐在草丛间。一会儿后,那个蒙着眼睛的孩子问:“藏好了吗?”这时,只听见隐在草丛间的孩子应了一声:“藏好了。”结果,这个说“藏好了”的孩子很快就被找到了。(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事后,我问这个孩子为什么要回答“藏好了”,这不是暴露自己藏在哪里了吗?孩子不好意思地笑起来,红着脸说,当听到问“藏好了吗”,心里就憋不住,忍不住应了一声。

  原来,诚实是一种“藏不住”的品性,是内心深处的一种自然流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