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还会记得曾经那个痴心等待你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还会记得曾经那个痴心等待你的我

2016-05-06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谁还会记得曾经那个痴心等待你的我

  你还要什么我也累了,为什么你还是那样,不要说我绝情好吗?我们不要在这样了,现在放弃才是你最好的选择,过去只能是过去的了,以前的我你拥有享受过你还要什么,难道最后之吻对你来说那么重要吗?如果可以让你忘记我我愿意一生不让你见到我,不要说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也许我没有福气拥有你吧!你永远在我心中是最好的,我们的约定我会做到的,也许你认识我已伤到了你的心吧!伤了的心我好伤心

  没有你我过的不好为什么总是那样呢请你原谅我好吗我曾经真的爱过你放弃我才是你最好的选择记得我爱过你我们的过去是最好的为什么我要离开你不是第三者的原因只是我想让你找到最好的我不够好。

  我已关机两天了,我很烦睡也睡不着今晚见到了我不想见的人为什么我总逃避也逃避不了呢!我能坚持的离开他不想他吗?离开他两天 了可是昨晚我却感冒了好难受昨晚哦!可是却想的还是他梦的也是他,难道我还爱他吗?可我已想离开他了,我宣布我已自由了已单身了。 www.wenzhangba.com

  你对我来说不重要了知道了吗,曾经最爱的你爱以过时了,对不起我答应你要爱你一生的但是现在不能了对不起,以前总是说会爱的但是现在不行了.希望你过的比我好好吗.我离开了你我有100个不省得知道吗.记得我爱过你。

  走在飘雨的夜幕下,心好惆怅人生唯我很薄命,虽然壮志豪天,可是一路走来一切都是不顺人愿,不知什么。

  时间在你我的缝隙间溜走,鬓角的华 发等不了流年,我注定不是你回眸深处的温 柔。谁没有珍惜我的等待遗忘了我的执 着。若干个时间过去,谁还会记得曾经那个痴心等待你的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