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滴是天上掉下的云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滴是天上掉下的云彩

2016-05-07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雨滴是天上掉下的云彩

  作者:黄小平

  一位年轻妈妈患了癌症。一日,她五岁的儿子抬头望着天上的云彩,问:“妈妈,天上的云彩会掉下来吗?”

  “会呀。”她说。

  “地上怎么没有看到掉下来的云彩呢?”儿子问。

  “雨滴就是天上掉下来的云彩呀。”她说。

  “那雨滴为什么没有云彩美呢?”儿子继续好奇地问。

  “因为雨滴离我们近,云彩离我们远,同一样东西,拉远去看,我们会更容易看到它的美丽。平时在我们身边一些普通、平常的东西,比如妈妈对你的爱,平时也许你感觉不到什么,但当有一天妈妈离你远了,你好久没有见到妈妈了,你就会想起妈妈,想起妈妈的爱,你会觉得妈妈的爱就如天上的云彩一样美丽。”她细心地对儿子说,“那时,妈妈的爱就是那天上的云彩,如果你想妈妈了,你就看看天上的云彩,如果妈妈想你了,妈妈就会从天上下来,化作雨滴,来到你的身边。”(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妈妈,那时雨滴落到我的脸上,是你在亲吻我吗?”儿子仰起头看妈妈。

  她低下头,亲吻儿子的脸。儿子感到,有几滴如雨滴般清澈的泪水,落在了他的脸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