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

2016-05-07 作者:紫妍 来源:感谢紫妍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朋友,他们会让你明白很多道理,让你成长许多,一会让你看清很多事实。

朋友

  朋友是神魔?很多人肯定也想过这个问题,我认为真正的朋友只有在你最低落,最窘迫的时候才能看出来。你的身边肯定会有一些爱奉承的人,那些人只是看你目前对他还有用处,才那样的,说白了就是你还有利用之处,等到有一天你无用了,他们会一脚踢开你,态度大逆转,现实就是这样的。有少数人会一直陪你走下去,那样的朋友最可靠,他们不会落井下石,反而会一直默默的帮助着你,这样的朋友值得拥有!(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