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数青年才俊受到委屈不敢当面去解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数青年才俊受到委屈不敢当面去解决

2016-05-08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无数青年才俊受到委屈不敢当面去解决

  到过很多城市工作,都在南方。这次选择吉林是因为有人介绍,又有认识多年的朋友在一起,然后没来过北方,想过来见见世面,看看大雪纷飞的景色。然而走的太远你无法掌控的事就多了,第一次为新工作后悔

  三月十二号坐飞机到长春,跟朋友汇合转车吉林。到吉林已经天黑了,老板开车跟介绍人来接的。当然少不了大餐了,第一次喝女儿红,感觉北方人还蛮热情的!吃完饭已经很晚了就跟介绍人住了酒店。第二天中午老板请吃火锅,回到厂里直奔老板办公室,签合同,三年。其中附加条件是不做满三年扣一万块钱,先由介绍人垫付货款。

  当时想法是车间还没看过,机器还没摸过,老板这么信任我们,不签好意思吗。我告诉你们,太草率了太草率了太草率了!车间可以不看,机器可以慢慢熟悉,但是伙食要先吃几天啊,扣款制度要先了解啊!酸白菜,吃几口牙齿软,别说自己做饭,中午吃饭三十分钟,晚上吃饭二十分钟,方圆两公里还没有商店。(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印药合蚂蚁腿直径的点不能有,印DM单也要跑几手才能开,印彩盒70张放数要给后道35张以上,二次开机纸钱*1。5扣款……不过纸好开得顺都不是问题啦,你见过灰板纸有不掉粉的吗?你见过机器的安全罩全拆的吗?你见过四组水棍有两根磨坏了,无数的墨棍磨坏了老掉渣还开的吗?质量还要得挺高,我……

  老板最近几天开会句句映射我,不开口,不作为,惰性……还有几天上班满一个月了我从没找过他谈话,试问我怎么去吐槽!

  活我干完了,难道要我五六个小时搞卫生,上班时间烟都戒了,睡你两个钟的觉,你要天天开会猛叼干,一点都不醒目,我不想干了你不知道吗?十二小时工作算啥,怎么我也有过连续工作几天几夜的经历啦!

  来成都一个多月了,直到昨天带头大哥廖主管跟我说,他决定不在这里做了,我心里一颤,神了,今年真的四年前我在珠海的翻版。

  现实就是这样,无数青年才俊受到委屈不敢当面去解决,而是网上吐槽,算我一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