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城殇,雨落无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城殇,雨落无声

2016-05-09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倾城殇,雨落无声

  走在飘雨的街头心好失落啊,这人生最我薄命,啥都没有留住、不知道是我不懂做人还是不懂珍惜、走在漂雨的夜暮下心好伤痛、这痛有谁会懂呢?茫然不知所措、这做人好失败啊。

  走在飘雨的夜幕下、心好凄凉啊,人生唯我独薄命、不知是夜的凄凉还是心的冰冷都不知这朦朦细雨打湿了衣服、走在霓虹灯下思虑人生、飘雨的夜没有了你,只有我冰冷叹息,因为你,我迷失自己忧伤绽放在墨色的空寂里 ,在不舍的追忆里思念的心绕指牵挂,谁的眼泪飞扬,在夜幕下层层堆积似飘雨,沥沥的雨声,滴下缠绵落入心底。流转千年的守候,曾经的美已不复往日的颜色。我把那一份真心执着驻足,谁把相思携成海枯石乱,漂雨的夜痴痴盼到灰烬?

  这个冰冷的夜,倾城殇,雨落无声。

  绮窗望夜空追忆人生全是悲伤,这凄惨的3月9日痛彻心肺的日子,问天为什么独我有哪么多伤感的事?一件接着一件留在我坎坷的人生里?人间唯我独薄命、这人生里总是雪上加霜这伤无一为疗、伤透的心这辈子除了恨早就没有爱了,恨自己、恨天、恨地、恨命运的坎坷 、每一次都是悲伤的写照、人生好悲惨都是遗憾、当泪水滑过眼眸迷失视线,我忘记了自己更忘了当初勇敢的哪个人了、我的亲人我对不起你我太恨自己无能力不能挽救你、这辈子我肯定会怀恨而死、也许死时心都不安,只可惜自己未能实现心愿。(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这金钱主宰的年代爱来了,就去爱;爱不在了,就让它过去,等待时间的过往保留下一次的勇气关于爱情理解,如今也就只有山盟海誓的开始,而难以见到与子偕老的唯美了,恭维爱情节操碎了一地,无非就是一段时间里,你和他相爱;一段时间后,又更换一个爱的主角而已。

  当今社会没有人会为了“爱”死去活来,更不需要精神的恪守,对于爱情的来来去去,无非就是各自再去寻找“下一站幸福”的又一次开始。黑暗的社会,茫茫人海里能否遇到一次真爱

  岁岁年年'年年岁岁'月却没有变'人却变了'岁月的变迁'还会有期盼的明天吗?-

  多少痴男怨女寄托的痴心爱语能否地久天长?-

  多少悲哀伤痛聚散离合都在与月畅饮间远去?-

  习习冷风,侵满了整个街头,冷冷的天,凄凉的心情,我一个人走在街上,

  今夜行人好少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倾城殇,雨落无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