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想一个人静静静地坐着,发发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想一个人静静静地坐着,发发呆

2016-05-07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只想一个人静静静地坐着,发发呆

  有时候不想说活,只想一个人静静静地坐着,发发呆。生活本应如此,谁不希望事事顺心,谁不希望身体健康,最近无论怎么吃就是吃不胖,唉,有点烦啊,是我的压力太大,还是事情想得太多?好希望老天也可以让我的愿望成真,其实我的要求也不高啊。

  有时候不开心和你吵架,那是不得已的,只想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希望你可谅解,我希望你可是这样的一个人,如果我不对过后我会道歉。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一切都不能如人所愿,看来要加油啦。希望我的家人,身边的朋友开开心心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好像还真没写过日记,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压抑的心情不是几句话能描述的。岁月匆匆流逝,人生如天气,可预料,但往往出乎意料,怎么办?我能怎么办?唉,生活不是只有那些锁碎的事而已,你不明白,那种痛,那种压力,那种让人无法呼吸的的心情,我好像常常走到窒息的边缘,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我懂的。(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好怀念小时候,无忧无虑的,有奶奶宠着,虽然生活并不是很富裕,但也并不比别人差,现在奶奶老了,我们也长大了,好想奶奶,奶奶你一定得健康长寿啊,等我们有能力好好孝顺你,每次打电话给你,你都听不清楚我们讲话了,人老了听力下降了好多,我们这头说,奶奶也一个劲的说,可听到电话里那个沧桑的声音,眼泪总忍不住涌出来。从小到大您为了我们那么辛苦,我懂的。所以奶奶您一定要健康,健康,健康。

  老詹"是詹姆斯的简称,是别人对我的新称呼。为什么这样叫我呢?NBA小皇帝的你们知道吗,很吊的那个啊,没错就是他了!因为我也很吊,很吊,很很吊!

  所以看得出我过得还是人样滴生活!

  所以要感谢一直关心我的人,还有最重要的也是我的动力就是我的家人!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