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剩下的我也是孤独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剩下的我也是孤独的

2016-05-07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剩下的我也是孤独的

  现在的我,我想我是兼而有之吧,郑经理经常说要踢他们屁股他们才能提的起来,也许就是这样吧。不过我的嗓子好痛,好痛。

  一直觉得应该写些东西了,趁停电睡不着整一点吧。

  去年在上海美雅,随着主管的离开,十几个广西的陆续走光。虽然没跟他们打成一片,可他乡遇老乡总是会有照应!最后我也只能离开,下一站就是现在在的成都了!

  再过几天来成都就满一周年了。感慨最多的就是有关系就好混!没关系的你还是乖乖听他调遣好一点,不然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年前廖主管被劝离之后,好日子一去不复返。对班邢师傅请跟着请了几个月假期学车去了,现已买货车,我在喝的山城啤酒就是他去啤酒厂来回来的,这里祝他发财咯!

  这时候有了空缺,那个人开始叫自己的人过来了,随着加起机台,人手全是他找来的,牛逼的不行!至此有了说说里经常提到的三天两头跟他吵架。(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他奈何不了我,因为我有靠山--老郑。今年慢慢的屌哥受不了厂里的太极,走了。苟哥刚升机长没多久压到手指,大休三个月。自己找来的助手顶到牙排,从此新机变成烂破机!两人被扣罚八千大洋,有趣的事,他跑到对班去了,赤裸裸的背叛加卧底,有没有有没有?活该不给你发工资!

  又出了这么大的事,靠山老郑找我谈话,他原话:你知道吗,这一年来我要是不保你,你已经被干掉不少于三次了。我:……这一次他保了我们两个人,也许是上天给他保我的次数用完了,他的使命已经完成,所以他没必要继续了。他原是生产经理,现在在跑业务,单独业务员一枚。

  然后剩下的我也是孤独的,所以有了这么多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