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你还会那么在乎我的一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你还会那么在乎我的一切

2016-05-1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原来你还会那么在乎我的一切

  唉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头呢一个月一年两年一辈子我也不知道呀!有些事不是你想见就见想不见就出,不是买市场想买就买,可能真的想回头也回不了,我的过去只有他知道,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回头了你也不认识我了,跟他在一起只是为了一个字q吗?开口都是跟他要,q真的那么重要吗?

  亲爱的我昨晚又做了一件那样的事其实不是我想要做的我也是有苦的,为什么会那样呢!我真的是无药可救了吗,我真的好可怕呀!我是不是很让你失望呀!

  呵呵原来你还会那么在乎我的一切,你为什么还那么在乎我关心我,我现在的一切你还要在乎吗错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我以不是你以前爱的喜欢的那个我了,人总会变的我也是其中的一个也许我变得比其他人要快一步吧!我变的不是你最爱的女孩了也不是最伤你的女孩了最爱让你伤心流泪的女孩了,那只是我们的过去我从来不在乎结果我只在乎过程,我们都享受过在一起的时光了你还要什么呢?忘了吧不要在乎了。(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天呀下这么大的雨我今晚怎么出去,下雨太不方便了,好不容易跟姐说今晚出去唉又下雨。原来真的是这样的,他是那样无情的半夜的,我不是小狗你半夜什么时候都叫,我是人我要休息的,真是的快无聊死。

  好开心哦!待会可以回来了,一说到回家我好高兴哦!回家可以跟我家人在一起了哈哈哈,烦呀!过几天又到我心痛的一天,在还没有到来我的心明显有点觉得痛了,想你的心还是没有停,这段时间我还是没有走出来爱情的门还是没有开,我也好累。

  只想对大海说我喜欢你,为什么老天对我们这么不公平明明相爱但是却因为某某的原 因我们不在一起,很明显你比我更难受不要打电话给我都哭好吗?我想知道你是快乐的不要说我不爱你我喜欢你今生只爱你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