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海工厂干活的那段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海工厂干活的那段日子

2016-05-10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上海工厂干活的那段日子

  去年在上海,你来我们厂面试,上了几天班走了。今年在成都,你又到我们厂面试,他乡遇旧相识,我还帮你说了好话。你却跟别人说我跟你开过机,是你的下手,这不是笑话吗?你来开的小森,我在开的海德宝。牛头不对马嘴。就算你刚来想偏低我来抬高你自己吧,那也要拿点实力出来吧,怎么你做了半个月又跑了。

  做师傅的产量无法跟徒弟比不走你脸皮就太厚了。别说我们开的新机你们开的的旧机,我罢工的那天晚上,你来顶班开新机啦,印了什么出来?你要是能把货赶出来,当时打包走人的就是我了。傻吊一个。

  巅峰(日均23。5套版,车头6。6万)产量似乎超级遥远。与对手之间的领先优势已经微乎其微。原本以为电影票是必会到手的,但却事与愿为。所以看到助手们没有进步的做事,心里无名火就起了,一天到晚叼人不停,以致嗓子疼的厉害。也许以后跟K歌绝缘了。现在想想这个完全不一样的我是跟谁学的呢?有这样脾气的师傅有两个人,说是学的黄熊嘛,可在他那里除了记得整个车间的助手被他叼了个通关之外,似乎没跟他学到任何技术方面的东西;说是学的小龙嘛,他教给我的确实非常多,说是他成就了我一点不假,但是印象中他一直叼的是别人,也许是因为他很看好我,对他叼我没觉得有任何不妥吧。(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这里总结之用意,一种被叼的抓狂还学不到东西,一种被叼的同时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与他者的出发点有关联,前者是你做事不好影响他发财,所以他要叼你;后者是想让你个人水平有所提高,你应该做好的没做好,他很失望所以叼你。小龙明显的属于后者,所以我进步很快!非常感谢他!等我到老了,我依然会骄傲的说:我师从于他,他是我的师傅。

  经朋友介绍来到这里,转眼半年了。厂里老板两兄弟,大的叫老大,小的叫老二。大的我们当面也叫他老大,为人比较好讲话,经常开玩笑,管生产。小的我们背地才叫老二,开路虎跑业务,每天睡到大中午。他们的妈妈——我们叫老师母,管财务,老师母信佛,她跟你讲理,只能点头说好好,如果插嘴念咒翻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