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惧未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惧未知

2016-05-11 作者:纸鹤 来源:纸鹤投稿 阅读:载入中…

  曾经我知道自己一面对未知的东西就会不由得产生一种胆怯的心里,结果事情真的如我所愿,失败了。

  可是现在我却想要对自己说,既然是未知的,那就不要先害怕了,因为换做任何一个人,都会跟我一样担心,但是担心并不一定要害怕啊

不惧未知

  我要做的事很简单,首先就是告诉自己要冷静沉着,然后就是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未知,分析未知,看看自己究竟能对未知有什么方法,也许在不经意间我就已经拥有了可以坦然度过未知的能力……(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到那时,我再回头时,就会发现自己的担心全是多余的,与其用那份担心扰乱内心,还不如静下来一步步前进好呢?即使结果不如人意,那也没有关系,最起码我没有选择逃避,而是选择前进了。

  愿同病相怜者,能从中有点改变,谢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惧未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