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回眸自己依然绝情满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眸自己依然绝情满怀

2016-05-12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回眸自己依然绝情满怀

  中秋节快到了,可我依然是一个人独行……今天邀月独酌虽然痛苦,但是我依然期待明天的幸福,虽然苦涩,可冬天过后紧跟着就是春天。让一切随风而去,从此什么都不存在了,留下的只是苦涩的结局……

  去年的十月一日,我怀着无比伤痛的心登上乌鲁木齐到郑州的航班,在茫茫夜色里行走在郑州的街头……我的人生里全部都是悲剧的写照,虽然我穿着很时尚个性话看起来是阳光男孩走在街上那么多人回头看,但是没有人知道我的痛苦没有人知道我怎么跋涉在艰难和伤痛里…这世间本来就没有真情,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背叛别人,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虚假的,没有真情让我看到…这世间在我眼里一切皆是假戏,人情似流水,流去无影踪。(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风风雨雨,坎坷跋涉。走来走去回头看时,自己已经很老了,最终还是一无所有,问自己?到底是自己不懂珍惜还是命运的不公呢?想到很多的很多心就很痛很伤感失去的永远都是不会回来的,这么多年来我从来没有快乐过,不知幸福开心是什么?一个人的生涯早以习惯了了悲伤,自故以来多情总被无情伤,人间本来就没有真情都是相互利用的,这个世界一切都以金钱为主…

  想想自己一路走来,很凄凉:从有钱到没有钱,到流浪,都是在跋涉里徘徊到今天…可能今生无望了。

  这世间唯我独薄命。

  夜幕又一次降临,花灯映照街头,我依然徘徊在街头,望着淋淋沥沥飘雨的天空,不由的想起以往的一切……山有棱,伤痛无痕,看人间繁华落尽,一切皆如云烟……四周不断传着刺耳的鞭炮声,空气中不断弥散着火药和硫磺的味道……

  又是一个新年的夜晚了,正是万家团圆时,可我却独自飘泊在异地他乡,人生多歧路啊……

  在这悲情交加的夜晚,思绪万千……现在看来, 其实人生就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一场空;回首往忆,如泣,如缕,这一生牵牵绊绊的一路走来却是空空如野一无所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