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待是痛苦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待是痛苦的

2016-05-10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等待是痛苦的

  等待痛苦的,痛苦是长久的,我喜欢直接了当的拒绝,这样是短暂的。

  今天早上7点多钟就起床,准备好去面试了,8点10几分出发去面试,面试时间是10:30,是不是去得太早了,我想说的是不早的。因为面试公司在哪里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阳光新都B座某某楼,我得要早点去找到它,而且早点去也比较凉爽。

  她跟我说:“就是在朝阳广场附近这里。”我说:“我说可以明天我就去面试。”其实我看了一下地图,民主路到底在哪里啊,我没有去过啊,没事找找就会找到的。

  到了朝阳广场下车,肚子太饿了,喝一碗粥,跟老板娘吹一下牛,就开始找路,不能耽误时间,太阳出来了你才知道什么叫做苦。所以喝碗粥,道别老板娘,我就开始上路。首先要知道民主路怎么走,这个路标我还真看不太懂,毕竟不是学交通的,不懂是在正常不过了,不懂得要问人,问人也讲究的,要看怎么样的人,我看见摆地摊的那个阿姨面容和蔼可亲,我就问她了,我相信她。按她说的,我找到了民主路。民主路分民主路东、民主路西,公司是在路东还是路西,又给我出了难题,咱不允许自己走冤枉路,看你的眼光了,找准人了,找不准只能活该了。又看见一个摆地摊的阿姨,我就问:“阿姨,阳光新都怎么走,是往东还是往西。”阿姨真的非常想告诉我怎么走,她说:“就在这附近。”两只手不停地摆动,她也模糊了,到底是往那边呢?我看着她也是干着急。还好这时有个帅哥,在阿姨这里买东西,看见我问阳光新都,他热情的告诉我:“帅哥,往这边直走,过两个红绿灯,哎,好像三个红绿灯,就到了。”我说:“到底三个还是两个,直走还需要拐嘛,直走就看见了。”帅哥说:“不用拐,我也不确定多少个红绿灯了,不会超过三个,你直走就行了。”没办法,知道这样已经可以,道谢后就往前直走了。

  过儿两个红绿灯还是没有看见阳光新都,不行得要问一下才行,买了一杯水,问老板娘,老板娘还是说直走一会儿就到。自己真的走了一会儿,还没有看到,但是感觉好像就在这里了,在问一个感觉是附近的阿叔,阿叔说:“就是这黄颜色,高高的这一栋,就是了。”我心里想:在找不到,我的这双鞋就要磨破了。阳光新都还真难找,名字被大树给当住了,还真不好找。

  上到那栋楼,已经10点10分,稍微休息一下,就给招聘我来面试的人打电话。(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崩溃!她的手机关机了,不过我找到了它的公司,总不能让我白跑一趟吧,我累得可是不要不要的,怎样也要面试一下。本来自己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直接进去跟公司里面的去,问人说:“帅哥,我是来面试,打电话跟面试人不通,请问能面试吗?”那个帅哥说能能,你上二楼找那个李大神。

  上二楼没有见到李大神,见到了一大堆美女,不过人家是正式员工,咱只能装正式一点,问了一下美女。美女说:“她还没有来,你找个地方等一下。”我以为找个地方坐一下,看见那么多的电脑工位空着,自己真想坐,又怕是别人上班工作用的工位,那就尴尬了。所以我站着等了一下,5分钟左右,面试官还没有来,美女看见我站着等,实在不好意思,就说:“帅哥,那个地方可以坐一下的。”我说:“好!谢谢就坐下了。”公司氛围不是很紧张,挺和谐的,她们都是嘻嘻笑笑的开玩笑。我是来面试的,当然不会跟她们聊天了,就默默的玩手机等着,实在是没事做,也不知道干啥。

  坐着等,准备到10:30一位美女进来了,手里拿着一份简历,说是来面试的,我心里想:“终于有同类了,不单是我等,心里平衡了。”而且她是个大美女,短头发,穿一件白色的衬衫,蓝色牛仔裤很潮流的那种,膝盖那里又一条横割可以透风那种,小时候我也割过,一个小背包挂肩上。真是让我大饱眼福,心情舒畅多了,而这位美女就做我旁边,看见公司的人都窃窃私语,我们两个性格都是活泼随和之人,自然而然悄悄的聊起天来了。

  她告诉我好困啊,昨晚打雷实在是太大声了,怎么面试官的电话关机啊,真是郁闷啊。我说:“等一下就可以面试了,没事的。”我们聊天影响到了我右边的美女,她也参与进来了,她说:“她也是来面试的。”我第一眼还真看不出,因为我进来的时候,她是默默不出声的看着手机,我后来的,当然不知道,我还以为她是正式员工。所以我们三个边聊边等,这样心里就平衡多了,氛围也没有那么紧张了。

  11点面试官来了,首先是那个默默玩手机的女生先面试,接着到我,按顺序来的,接着到那个美女,后面再到后来的两位帅哥。

  我面试完后美女跟我挥挥手道别,我跟她说:“加油美女!”她笑着去面试了。

  面试官让我等待,简历也退给了我,可能那张简历的纸不好,还是其他我也不知道,不过这张简历纸真的不好,出公司来我就把它扔垃圾桶了。

  不要生气我描写美女内容有点多了,这个是我的趣闻而已,分享给大家了。

  回到现炒老板这里,跟他说了一下情况他说:“公司都是给自己留一手的,你不一定不通过的,每个公司都是这样,总是挑好的。”

  那我就等待吧,等待是痛苦的,痛苦是长久的,但转念一想,没有痛苦的生活,它还是生活嘛,我又笑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待是痛苦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