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别人带走我们的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别人带走我们的香

2016-05-15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让别人带走我们的香

  作者:黄小平

  世界著名香水雅诗•兰黛刚打入香水王国法国市场时,法国人连正眼都不瞧,只有一些爱占便宜的法国小市民假装试用,任意地泼在身上,却一分钱也不掏。香水公司的员工不停地向公司总裁雅诗•兰黛抱怨,每次,雅诗•兰黛都轻松地笑笑,说:“你们尽管让他们用香水,不必在乎别人占的那点便宜。让别人带走我们的香,把我们的芳香带给更多的人,带给真正的买家,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吗?”果不出其所料,不久,雅诗•兰黛香水便迅速打开了法国市场。

  从雅诗•兰黛香水,我想到了人性的芳香,比如美德和善行。生活中,我们时常听到一些人说自己的善良和好心被人利用了被人欺骗了,其实,大可不必埋怨,也大可不必因自己善良被欺骗被利用而从此放弃善良。我们应该有一种豁达的心胸,尽可以让人把我们的善良带走,把我们美的品行带走,让我们人性的芳香不断地传播。这样,我们的品行就会像雅诗•兰黛香水一样,成为一种品牌而风行世界,从而得到人们的真心推崇和真诚赞美。(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是的,我们应该拥有这样一种心胸:让别人带走我们的香,让它芬芳整个世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