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陈说经济:经济危机说爆发就爆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陈说经济:经济危机说爆发就爆发

2016-05-16 作者:陈于政 来源:陈于政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陈说经济:经济危机说爆发就爆发

  老陈说经济:经济危机说爆发就爆发

  作者--陈于政

  有一句话是幸福的小船说翻就翻,这真是不假。用我的话说,就是经济危机说爆发就爆发。当然,这个经济危机是一个家庭的经济危机。如果有61。8%以上的家庭爆发力经济危机,我们的国家才能说爆发了经济危机。

  2016年5月11日上午九点,正在逛超市的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我的儿子因车祸正在千里之外的太仓人民医院抢救,我与妻火速办理请假手续,奔扑江苏。幸好,妻的工资发了,我们取出所有的工资2100元,带上所有的银行卡,打的直奔车站。

  我带上所有的银行卡,你也许会认为我有不少钱,但我告诉你,所有的银行卡上,总共只有千元左右。也就是说,我们是赤手空拳赶扑江苏的。

  儿子是去年结的婚,今年还在还账。前不久,刚刚凑了一万元还账了,家里就只剩一点生活费。儿子出了车祸,一个幸福的家庭,经济危机瞬间爆发。

  出租车上,最先就是联系钱。小姨,正在化疗,马上打了五千;舅舅,也马上打了五千。

  老四,是我的一个老表,首先我就要他给我准备一万;姐,我让她准备五千。他们的家庭,最近其实都爆发过经济危机。老四的老婆,前年出现过脑出血,花了二十多万;我的姐夫,有很严重的糖尿病,现在每天要打二支胰岛素。他的儿子,买的二手房,去年刚刚把帐还清。反正,我也顾不了很多,我的家庭爆发力危机,我的亲属几乎全部卷了进来。

  晚上十点,我们终于赶到了太仓市人民医院。幸亏有儿媳及她的哥嫂,还有我的外孙女及外孙女婿。他们在这,几乎为我们安排好一切。我们到时,儿子的第二次开颅手术刚刚做完,要对他进行检查。我喊了一声他的名字,我说爸爸来了,儿子全身震动。父子连心,知子莫若父,我知道,只有我到了,我儿子才会有依靠感,有安全感。我的儿子,几乎是我一手带大的。(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第二天,我去查账,发现我的儿子一天就用了六万二千多。当时我就在考虑,要不要卖房。

  当天,姐发来短信,说很担心,并为我准备了二万,而且,还准备再去借二万。四老表很快就把一万打过来了,还说,需要的话,尽管说;我儿子的室友,也很快把他借的一万打过来了。在当地,保险公司的垫付资金及道路救援基金手续很快办好,钱将陆续到位。肇事司机也筹集了二万,把门诊急救的费用结了。

  舅舅,已经筹集了五万,后期,还可以筹集三万。

  赤手空拳救儿子,你见过吗?这一次,我们就是赤手空拳。

  现在,儿子的病情已经比较稳定了,虽然还没有醒来,虽然还有手术要做,但我们充满信心

  一个家庭爆发经济危机,对这个家庭是致命的。但如果全部亲属伸出援手,社会伸出援手,这个家庭的危机就会瞬间化解。

  解决经济危机就这么简单

  未来的危机,我期待着社会,企业,亲人及所有的人都能伸出援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