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屁股的功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屁股的功劳

2016-05-27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屁股的功劳

  屁股的功劳

  文/赵元波

  苏联著名科学家尤比契夫成就斐然,在接受一家一家媒体采访的时候,摄影师要给他拍照,尤比契夫幽默地说:“要照相的话,就应该照屁股。”摄影师一愣,感到非常奇怪,给人照相,都是照人的脸部,哪有照屁股的。就在摄影师迷惑不解的时候,尤比契夫进一步解释说:“我在科学上的成就,得归功于屁股,全在于屁股坐得住,静得下心来投入到科学研究中。”听了尤比契夫的解释,摄影师一下子明白了:要做好一件事,得心无旁骛,静得下心来,耐得住寂寞。(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尤比契夫的话,对我们每个人不无启示,特别是坐不住板凳、禁不住诱惑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屁股的功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