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子的品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金子的品质

2016-06-02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金子的品质

  作者:黄小平

  黄金之所以值钱,是因为它具有超稳定性,不太受外界变化的影响而变化。而其他绝大多数物体都受“热胀冷缩”规律的影响,受热膨胀,遇冷收缩,而黄金则不,无论是遇冷还是受热,都保持自己原有的“本质”。

  有的人一有成绩,就头脑发热,内心膨胀,满脸骄气,趾高气扬;一受挫折,就心灰意冷,畏缩胆怯,唉声叹气,悲观绝望。这些人在人生的“冷热”面前,因把持不住自己的本质,而常常被人看贬。(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人想提升人生的价值,那就去拥有金子的品质,不受热膨胀,不遇冷收缩,胜不骄,败不馁,无论是受热还是遇冷,都保持自己的本来面目,不心骄气躁,不心灰意冷,在人生的“冷热”考验面前,成为一块真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金子的品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