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午间小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午间小筑

2016-06-02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午间小筑

  劳碌了一个上午,中午加餐犒劳一下自己,一片爆鱼,一盆青椒肉丝,一碗番茄蛋汤。吃好喝足,在办公室把椅子简单挪动一下,半躺着午休片刻。

  不知哪位同事的微信公众号里面轻轻播放着一曲萨克斯,本来昏沉而又凝固的空气顿时轻快了起来。音乐在曲折中缓缓流动、漂浮,如醉人的夏花一样让人心驰神往。(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眼睛因为困倦而朦胧,小瞌睡刚打起来,却又倏然醒来,看看办公桌上推成小山的文件,想要做起来加班,但是骨头却被午觉前的睡意浸泡得懒洋洋。梦就在不远的前方,上下眼皮不停地打架,争吵着午间谁先去周公那么问候、行礼并鞠躬。

  梦想的翅膀早已风化,昏昏欲睡之间,被风一样的力量悄悄拉近梦之谷,闭着眼睛驰骋着思想,让心神安逸地飞扬,梦中的地方,不再一望无际地荒凉,而是与日剧增的花儿怒放的烂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午间小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