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也就越来越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也就越来越近

2016-06-03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幸福也就越来越近

  昨晚,梦到之前的那些人那些事,在梦里他们依旧是那么的慈祥。每天我告诉自己努力,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压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叉几倍的人依然在努力。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时光

  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所以我真的不会放弃,即使这一次我会输得一败涂地;我也不会放弃的。不是我太高傲,也不是我太任性,也不是我不自量力。我只想在自己有生之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而已。

  来这里的时光马上就要结束,回想在自己究竟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2013是生完宝宝后的复出,依旧选择了一个人出来拼搏。我很努力的在不断改进,不断的在超越自己。我总以为我努力去做了,一切的梦想也就可以实现了。(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幸福也就越来越近;然而并不如我愿,我依旧走的那么的辛苦那么的无奈那么的不知所措。但我知道当初既然选择了这一条路就该懂得后果,路是自己选的,没有人逼你;即便再苦再累也要自己一个人扛下去。不怕;办法总会比困难多的。我时常这样的安慰着自己;鼓励着自己。就算我失败了,最起码我真的努力了。我感谢我的家人、亲人和朋友,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因为有你们我不再感到孤单和害怕。

  再累再苦我也不会令你们失望!就在几天前花花告诉我适当的放慢生活节奏、沉着、冷静地处理各种纷繁复杂的事情,即使做错了事,也不要责备自己,这有利于人的心态平衡,同时也有助于舒缓人的精神压力。

  勇敢面对现实,不要害怕承认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确处理事务。这是最大收获,我想说我懂了!桔梗花开了!我会带着桔梗花花从13走到14;我会微笑的迎接新旅途的到来,我不会再任性。不会令所有的人失望,今后为了桔梗花花的梦想而奋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也就越来越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