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任是一扇不上锁的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信任是一扇不上锁的门

2016-05-2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能够被他人相信和能够相信别人同样都是一种幸福

信任是一扇不上锁的门

  信任是一扇不上锁的门。信任是一种有生命感觉。也是高尚的情感。信任是人际交往的基础,更是一种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纽带。信任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能力与水平、诚信与忠诚的认知 ,信任应当放心放手。相互平等。以诚相待。学会敬重。学会勾通。信任应当互相交心,以已之心换别人之心。用金钱买不到的,用利诱和武力争取不到的。信任是幸福的,被信任更是一种幸福。

  一个人能被他人相信是一种幸福,他人在绝望时想到你,更是一种幸福。肝胆相照,可以互相托付任何事情,包括生命。这是一种怎样的信任。让自己相信别人,说起来其实很“容易”,做一个被别人信任的人却是很难,有的人穷其一生也做不到,特别是利欲熏心的今天信任是一种愉悦,而被人信任更是莫大的幸福,能做到被人信任,甚至以命相托,那此生也就可以无撼了。

  人生,不过一杯茶,满也好,少也好 ,争个什么! 浓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 急也好,缓也好,那又如何? 暖也好,冷也好, 相视一笑。 人生,因为在乎,所以痛苦。因为怀疑,所以伤害。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建一个家千辛万苦, 毁一个家一夜之间! 暖一颗心要多少年,凉一颗心只要一瞬间。 活着,就要善待自己。尽心尽力,做好自己,世事大抵如此,努力无悔,尽心无憾。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面对生活的种种挑战,我们无法逃避,只有坦然面对,面对可能的风风雨雨,就算前面是没走过的路,还有等待着你去面对的磨难,打开了磨难之门,要有一个勇敢笑容,勇敢面对,不要惶恐,去发现雨过天晴后的美好。其实岁月是很公平的对待每一个人,就算没有磨砺出多少精明,但也给了我们一定的经验。当我们觉得不再年轻时,就知道拥有了更多财富,学会了善待自己,学会了开朗平和,学会了调整自己的心态,我们更学会了该如何享受生活的每分每秒。(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情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 人生也是这样一页一页真实翻过来的。为人在世, 一个“笑”字。笑对名誉,不争;笑对邪财,不取;笑对生活,不求;笑对波折,不恼;笑对权贵,不卑;笑对人生,无拘;笑对得失,无忧。

  自己的路自己走,累与不累,脚知道,自摘的果自己尝,苦不苦,心知道。世界万物都是相互的,无累则无闲,无忧则无喜,无苦则无甜,我们都是自己的作者,要写好自己的人生剧本。人人都有自尊,人人都有苦衷,生活中没有谁,不希望自己活得更好,走得更顺。学会理解、尊重与帮助,生活会更好、更美!

  也许,距离很远,但心灵相通;也许,感动很小,但精神需要;也许,得到很少,但感觉很好;也许,回报不多,但情怀曼妙。委屈了,诉一诉;寂寞了,陪一陪;脆弱了,靠一靠。即使,瞬间感动,也是一份温暖。一句调侃,卸下不快;一声轻唤,驱走烦恼;一句懂得,温暖胸怀。不求拥有,但求灵魂相通;不求永恒,但求片刻感动;不求怜惜,但求心语能懂。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尝。友情是灯,愈拨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开愈美;友情是酒,愈陈愈香。生活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友情则是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美丽,生活有了友情更甜蜜。学会宽容,让我们用心去呵护那份纯洁的友谊。 珍惜身边的友谊,珍惜手边的幸福,珍惜拥有的朋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