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园

2016-06-05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花园

  城市里的景观绚丽而多姿,不爱雄踞高处的摩天轮,不喜浮光跃金的人工湖,不恋富含氧气的林子,余独爱那一个个花园。

  走进城市,也就走进繁华与忙碌,流光溢彩间,恍恍惚惚之中,心绪变得焦躁,每一个季节,都要用花开的声音来滋鸟鸣如雨的家园。

  花园不要太大,但要有花的气息,冬天看凌寒开放的梅,春天挤百花汇聚的闹,夏天赏高洁如玉的荷,秋天要品傲霜斗雪的菊。经一轮催人感慨的四季,走一趟令人鼓舞的花园。(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花园,可以开辟在篱笆下,可以布置在楼顶上,甚至可以分成一个个盆景分散在居室中。一座花园,一派生命的本色;一座花园,一种值得感悟的生命原色,值得品味的人生之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