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灵后花园里的情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灵后花园里的情感

2015-10-06 作者:李东子 来源:李东子原创 阅读:载入中…

心灵后花园里的情感

   静夜里,窗外的雨滴声和落水管的流水声又一次响了起来,给这秋雨的夜里平添了些许的冷清和寂寥。就连当下从播放器里涓涓流淌出的音乐,在淡淡的灯光下都感觉有些丝丝凉意。让我又有了些许的遐想在静夜里飘来开去……

   秋,在无奈中渐凉了起来;夜,在雨中散发着几分孤独。可我的心灵后花园的灯在不断的闪烁,依然是那么的热闹,打开她,一股脑儿的笑脸让我的心充满了一种温暖和亲切,浅浅欲醉的欢笑从极遥远的空间里缠绕而来。

   雨夜里,徜徉在心灵后园里,想念你们的那颗心渐渐地在沸腾,缓缓的升起,那种滋味有酸、有苦、也有甜。

   不知在那年的春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熟知于网络;又不知何时,我们心灵共鸣,共同建造并入住到了心灵后花园。从那一天起我们互相关爱、互相祝福、互相嬉闹。多少的烦恼、多少的心酸、多少的孤独在这里得到了化解,我渐渐的喜欢在心灵后花园里去消遣自己灵魂。也许这是前世的我在慈悲的佛前长跪的结果,才让我有安放灵魂的地方。

   人生有太多的际遇,风可以含情,水可以带笑。在心灵后花园里,我用梦勾画着一个又一个你们那美丽的笑脸;用文字书写着一篇又一篇我的情感。其实那都是我祝福你们幸福的梦呓,想念你们的心声,你们可曾知道?

  曾想,在网络里有那么多的去处可以让我消遣,有那么多的人可以畅谈,可为什么唯独心灵后花园对我梦绕魂牵?曾经,在网络里我搬离了那么多的嬉戏场所,淡漠了那么多的衷心网友,可为什么唯独对心灵后花园有一种特别牵挂惦念?也许在这里能看到人间的真情,也许在这里能体验到网络的快乐,也许这里灯火阑珊更加迷人…。

  明月姐的真心关爱、华飞姐的问寒问暖、哈哈妹的傻里傻气……。都会镂刻在我心底的深处,闲暇之余,让我一次次的把你们想起。 虽然我不过多的在这里发表看法,不过多的与你们交流,但是我一直站在你们的旁边,静静地看着你们,任风儿将你们个个欢乐的声音传来,让我傻傻地陶醉其中,深深地体会着被姐姐们关爱的那种温暖,被哈哈挑逗的那种快乐……

   我永远不会忘记草原妹在人间弥留之际,你们那种真情的传递,我想一定深深地感动着她,给了她巨大的动力,要么草原妹为什么在人生最后时刻还坚持在视频里听你们的歌声,坚持与你们通话。我深深地被你们感染着,我爱你们!虽然漆黑的夜无法将我的心声传给你们,但是我总觉得,我们有缘能在心灵后花园里相识、相知,我相信无论我们相距多远,你们一定能够听见我的呼唤,听见了吗?我的心灵后花园! www.wenzhangba.com

   夜很静,静的只能听到一滴一滴的雨声;情很真,真的只想跟心灵后花园诉说衷肠。此刻,我已无法理解我的心情,只想说说我的心里话,倾诉一种绵绵的难以言喻的情感;解读我的心中秘密;释放一种幽幽的无法放逐的缠绵。我想说:在这里真是一种幸福,认识你们真是一种缘分啊!

   人都说,从我的文字里能看出我是个情感丰富的人,可为什么在情感的交叉中,偏偏我懒在这里不走了呢?也许在我的生命宝库里心灵后花园成了我最宝贵的东西之一,使我爱不释手,无法离开的缘故吧!也许是我的思绪像春天的小草适合在这里生长发芽吧!也许是我那月亮般孤独的心只有在这里才能感到太阳般的温暖。

  我不愿意被人背叛,还傻傻的说我的真情;我也不愿意背叛别人,还虚伪的去说你是我的挚爱。很惭愧,我没有在我的心灵后花园留下什么,除了去捣乱你们平静生活,带给你们烦恼。对不起,我的姐姐妹妹兄弟们,请求你们原谅!其实,在生活中,我并不是一个清高孤傲的人,而是我的心时时有种忧伤的美丽和甜蜜的惆怅,时时在困扰找我,让我无时不沉醉在无限的相思里不醒。

  美好的愿望,使我多了一份期待;真挚的情感,使我有了一种渴望;网络里的诉说,更使我品味出了一种特有的浪漫。爱因博大而无尽,这里因真情而迷人,我们在一起我想一定能够传递人间的真情!生活会更加的美好!

   用一生去爱一个人和事,需要的是什么?是永恒不变的心,现实生活中能遇上值得自己去爱一辈子的人和事,我会加倍珍惜。心灵后花园的情感,我会藏在心底里伴随我走完人生的终点。如果有一天这里不再需要我,让我永远离开,那就请你们打开这个网页再看看,好吗?如果有那么一天你不再需要我,让我永远离开,我还会一如继往依然的想起我们在一起快乐。

   落叶点缀了秋的悲凉;细雨放纵了夜的孤独。而我的键盘敲出了心灵后花园里的情感;心底那份绵绵的惆怅;那些永远诉说不完的感动。我想你们了!

   ——东子于中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