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日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日快乐!

2016-06-12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今天是2016年5月20日,对于别人来说,今天是小满、是520表白日,对于我而言,这却是你的生日:十二年前,的5月20日,吉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在员工“想要有个家”的期盼中宣告成立。十二年来,你走过风雨历经艰难,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十二年,一个轮回,更铸造了一个传奇,作为全国首批改制的8家试点单位之一,你蜕变成为经营机制最活、决策链条最短、普惠金融服务贡献度最大的地方“金融脊梁”。你昂首挺胸阔步于全省经济之林,虽未见证你这十二年的成长壮大,却在这三年来耳濡目染了你的传奇:文化重塑、科技引领、产权改革、法治规范……这一路的改革发展都是“寻梦、探梦、追梦”的征程。(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你让我们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让我们有尊严、有钱挣、有事干、有成长,而我们对你的爱也化作了实实在在的举动:将正能量传递给周围的同事、拓展自己的业务能力水平、勇于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与同事和睦相处,扶持前行。千言万语也道不尽你对我们的关怀,千言万语也诉不尽我们对你的感恩,只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对你说一声感谢,并送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生日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日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