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该的孽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该的孽缘

2016-06-17 作者:李保流 来源:李保流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该的孽缘

  人生在世应正直,做事千万不要迷。迷了心窍不得了,前途再好也难保。说一个男子四十岁,他叫许光命高贵。年轻的时候留过洋,现在当的是副处长。谁不说他有才干,经常出国吃好饭。他有一个美满的家,孩子的成绩也不差。业余生活要丰富,许光最热交际舞。学会跳舞真不错,比看电影强得多。男抱女搂圆舞曲,花花绿绿不心虚。舞场上正那漂亮王,面皮白白不凄凉。同那工作相比较,跳舞好比吹螺号。

  许光跳舞得了发,认识了一位交际花。交际花大名叫罗谊,对她真得提一提。罗谊现年三十五,早时工作在内蒙古。在那内蒙古还很好,一调到北京就难搞。同那洋人常接触,舞会宴会舒又舒。外国洋人真是能,自己应该风风情。罗谊开始爱打扮,追求享受多邪念。对丈夫两眼瞧不起,土里土气缺知识。最恨丈夫位不高,爱情之花怎么浇?想起舞会就陶醉,念起丈夫就不配。怎样才能永远好,应该把一个高位找。罗谊看上了那许光,两人在舞场跳得香。许光是她的上上司,两人认识美滋滋。

  跳舞跳得热又热,拍子和谐不愿歇。不搂女花容眼就疼,许光曾被领导点过名。挨了批评虽不快,不进舞场不气派。同这罗谊跳得好,多年的舞伴真难找。罗谊眯上了两只眼,舞步圆得展又展。跳了一起又一起,对那外人全不理。两人好像才十七八,干啥也没有这得发。跳舞劲头兴又兴,一曲终了好做梦。望望双眼握握手,谁的心思不想久?一对对舞伴都离开,停在舞台上干鼓腮。许光上楼拣衣裳,罗谊跟上痒又痒。情欲权欲滚滚来,罗谊倒在许光怀。门外有人也不管,两人欢得喘又喘。两性关系一开头,往后更愿登高楼。

  许光有了一情妇,罗谊却是不满足。许光答应闹离婚,罗谊听了信为真。缠住许光不相离,哪管别人出啥气?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局领导手脚慌忙忙。要找许光细细谈,许光是个老党员。再说又快被提拔,还要出国去考察。领导要是都知晓,美好的前程全白劳。许光面对老上级,振振有词把心欺。同罗的关系很平常,应相信许光留过洋。同罗不会瞎胡来,应相信许光是人才。别听外人乱渣渣,许光有家怎会傻?领导听后点点头,许光出楼愁又愁。往后同罗不能搞,罗谊哪能不会找?同罗在一起不是法,美好的前程会白搭。许光知道啥轻重,前程真叫人悲痛。许光心中下决心,坚决同罗不再亲。(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许光想得香又香,无奈罗谊不相帮。罗谊是一朵交际花,敏感的细胞十万八。罗谊很快觉察到,气得全身火气冒。自己梦幻好多年,到手的东西能扔完?弄得丈夫不理睬,孩子碰见也躲开。自己把身子依许光,还落了个许光不搭腔。不讲义气不讲情,对许光真是白心疼。

  罗谊忙着找许光,许光藏得象屎壳郎。办公室里无他声,跑遍舞场没影踪。许光肯定躲在家,罗谊心中犹针扎。他的妻子官位高,弄不好自己饭碗敲。罗谊急得团团转,许光的妻子出大院。看样子有事要出差,罗谊盼望她快离开。许妻一走不得了,罗谊登楼象赛跑。进了许家学青蛙,猛一看活象个母夜叉。许光一见汗一身,罗谊逼他快离婚。若不离婚别想好,乱摔乱砸吵又咬。许光的盆花被砸烂,书柜一下子也零散。还想砸那电视机,许光急得难站立。上去抱住罗的腰,不要这样闹风骚。邻居听到多不美,否则两人都后悔。罗谊一听更来气,大骂许光太绝义。你怕邻居我不怕,把人玩弄你算啥?说着就去开大门,许光脸上起乌云。出手一拳硬又硬,罗谊扑通屋中横。太阳穴上一片暗,罗谊定会闹翻天。她若醒来不得了,众人知晓没法搞。一切前程要断送,不能叫罗谊瞎胡弄。许光出手狠又狠,罗谊的身子紧又紧。几分钟光景过得快,罗谊再也别起来。

  大活人一时完了蛋,好党员成了杀人犯。一成杀人犯不当紧,前程再也别似锦。不几天押进审讯室,他怎愿离开自己妻?一听给他判死刑,著作再也难写成。儿子还未到成年,多少工作没做完。许光怎不悲又悲,无奈死鬼再紧催。一念之差非偶然,别看有一个高头衔。人生立世该正直,看你老实不老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该的孽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