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除了自己,我还剩下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除了自己,我还剩下什么

2016-06-16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除了自己,我还剩下什么

  一个人在宿舍,听着忧伤旋律的歌曲,回忆多年前的自己,回忆多年前那个爱哭,爱笑,爱疯,爱闹的自己,多年后的今天,那个回忆却在这秋瑟的冬天显得温暖心扉,回忆涌上心头,化作点点思绪的甜味, 空留脑海。

  还记得那年,那些曾经关心过我,曾经一起风雨相随,谈笑天地间的朋友,而如今,此时此刻此地,只留下了我自己,留下我自己在这里,寻找当初我们曾经走过的足迹,回首伊人已去,此处却空留寂寞,我们一起走过了那么多的脚步,在这个城市中却再也找不到当初的痕迹,是风沙掩埋了记忆还是那岁月磨灭了回忆,一切的一切,慢慢的模糊在我的眼睛里。

  不知道是否还记得我们一起哼过的歌,我们一起吹过的牛,我们一起喝过的酒,我们一起走过的土地,我们一起仰望的天空,那一年,我们不过十八九岁,那一年,我们很2很颠很疯狂,而如今,歌还是歌,酒还是酒,地上却走着无数和我们曾经一样的人,天空以不再属于我们,而岁月消失,我们渐渐的二十四五岁,短短几年,身边的你们却已经不知路归何处,短短几年,已不知你们在何方,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的岁月,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的疯狂。

  这几年,春去秋来,花落花开,朋友来了一拨又一拨,走了一个又一个,分别的酒喝了不知道多少次,伤心的话不知道重复了多少句,却无法挽留一个个归巢般的心,而此时,我却一个人,再也没有了所谓的良师益友,再也没有了所谓的对我鞭策,对我鼓励,对我喊加油的人,再也没有一个可以诉说心事的人,恩,再也没有了。

  或许,大家可能有的在忙于工作的同时忽略了彼此的联系,或许大家在自己的轨迹里面渐渐的偏离了曾经我们这个轨道的旋律,我们慢慢的从相知,慢慢过渡到相识甚至陌路,也许,逢年过节再也收不到大家发送的短信,也许,QQ里再也不会闪动大家的头像,也许,手机或者QQ里在没有了曾经的兄弟姐妹,请,不要伤心,不要难过,有些人的到来直至离开,只是为了给你生命中填写一些空白的记忆,或苦,或甜,我们都在心里,慢慢品味那消失的味道。 wwW.wenzhangba.Com

  如今,此处只剩下我自己,我再也找不到当初那种美好的回忆,再也不敢挖心掏肺的去寻找所谓的红蓝知己,早已习惯了一个人的寂寞,早已习惯了一个人的孤独,或许,我现在孤零零的一个人,或许再也不会把谁放在心里,或许再也不会有人把我放在心里,我还是一个人,继续选择走出来的坚强,我会回忆我曾经的点点滴滴,回忆曾经的快乐忧愁,然后深埋心底,从此学会寂寞,学会一个人的成熟,或许这很难,但我选择继续一个人的前行。

  路漫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也不再是那个喜欢结交朋友的人,只因我怕失去,我怕还未得到就便已失去,如果未来朋友你要走,我不会留你,既然选择了离开,那么终究会走,如果,你要来,如果想起我,不管怎样,我会去接你,因为你们在我心中永远有一个属于你们的位置,无可替代。

  仅以此文,献给我曾经的朋友命运的安排让我们不再联系,或许某天相见,我想,仅仅会是一笑而已,仅仅一笑祭奠我们曾经的友情,祭奠曾经我们为此浮华的年华,慌乱的青春,再见,青春,再见,所谓的伊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