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如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母亲如花

2016-06-15 作者:乐乐 来源:乐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母亲最大的爱好是养花。她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做为女人,一定要爱花。”她每天精心地呵护着她的花,如同对待婴孩一样,欣赏着它们,满足地看着它们成长。她就像照顾生病中的我,无微不至,悉心照料。

  记得小时候在院子里,妈妈种了许多的花,有牡丹花、海棠花、玉兰花、还有向日葵等,它们都开得那么鲜艳,那么美丽。到了夏天,花吸引了好多的蝴蝶,五颜六色的蝴蝶满院飞舞,好看极了。我和小伙伴们常常在院子里逮蝴蝶,玩的不亦乐乎。那个场景,成为我童年中最难忘记忆

母亲如花

  母亲如花,如果用一种花来形容母亲,我觉得梅花最贴切。“梅花香自苦寒来” 就像妈妈没有向命运屈服的人生,终于过上了喜乐的生活。妈妈的名字中有个“梅”字。她曾对我说:“女人的名字中最好不要带个‘梅’字,一般命会很苦。”妈妈坎坷的一生,都凭着她的坚强意志挺了过来。妈妈刚强不屈的性格支撑着我的家。爸爸的中年早逝和我人生中的一场大病,妈妈都一个人承受了,这些苦难她都艰难地渡过了。她就像漫天飘雪中那一朵傲立的梅花,在寒冬中散发着芬芳。(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因为她的细心呵护,我终于身体康复。因为她的坚忍不拔,我有了幸福的生活

  感谢母亲,感谢母亲如梅花般顽强的性格,芳香着我的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母亲如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