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心倾民乐”暑期社会实践队召开三下乡试讲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团心倾民乐”暑期社会实践队召开三下乡试讲会

2016-06-20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6月18日晚,“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队员试讲大会”在综合实验楼B 107开展。试讲前,每位队员都精心准备了试讲内容,所以试讲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针对这次的三下乡教学任务,每个队员都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的教学内容,形式多样,除语文、数学、英语三种主科,还有特色鲜明的手工制作、手语教学、美术绘画、趣味故事等第二课堂,这充分体现了队员们希望孩子们在学好文化课以外,也能享受到艺术课堂的乐趣。

“团心倾民乐”暑期社会实践队召开三下乡试讲会(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在模拟课堂上,小老师认真教学,语言幽默风趣,台下队员踊跃充当小学生,积极与老师互动,也让小老师在授课过程中体会到小学生的调皮与古怪。其中还有师兄师姐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带来专业点评,贴心地为他们传授三下乡的教学经验。

  此次队员试讲会充分表现了队员们的多才多艺,为队伍三下乡的教学夯实基础,提前为队员提供了一个教学授课的平台,提高了团体的合作精神,也为之后的教学积累经验。最后,会议用一张大合照结束了这次欢乐的试讲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