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6年岭师学院三下乡“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队员招募会(会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6年岭师学院三下乡“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队员招募会(会后

2016-06-21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得体会(正文)

  叮铃铃的闹钟声敲响了招募会的这一天,岭师5月22日的大早晨显得格外明亮,原本以为早上六点这个钟数,按下闹钟的我依旧会是睡意朦胧地赖着床,但是我却早已在五点多的时分自然醒了,并且毫不含糊地整理好床铺,几乎是滚着去地刷牙洗脸,精神抖擞地走向我校体育馆大运石旁,和队员笑容默契地搬弄着桌子帐篷,布置着我们实践队伍专属的招募场地。

2016年岭师学院三下乡“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队员招募会(会后

  很快招募就正式开始,来应招的不仅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5级新生以及师兄师姐,更有外校的学子,同样满怀激情地慕名参与招募,希望能加入我们的队伍进行三下乡,每位应招的同志身上都散发着一股清新的志愿阳光之气。招募期间,我们队员也都是耐心地向每一位应招同学介绍我们队伍的下乡计划和队内运营操作情况,基地简介方面也做到实话实说,然后又针对性地就每一位应招同学所填写的资料登记表提出疑问。尽管基地环境比较艰辛,尽管应下乡的需求,部分应招人员需要调剂分组,但最后从扎堆的应招者中所选出的这十位招募面试的佼佼者,都是仅通过一轮电话录取后便立刻确定来到我们队伍,并承诺始终秉承刻苦耐劳,诚恳待人的志愿三下乡服务精神。可见,我们“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在这天,可谓喜获硕果。

  招募结束后,我们根据校团委实践部的指令,配合做好场地收拾和工具归还的任务,虽然身体有所疲倦,但心情是乐开了花,不单单是因为队伍注入了新鲜活力,更因为我们离实践下乡又更进一步而感到欣喜

  “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正蓄势待发。

  附本次招募会的具体信息

  (一)招募时间(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5月22日早上8:30-12:00

  (二)招募地点

  岭南师范学院体育馆大运石前

  (三)“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简介

  "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是由信息学院团委组织的队伍,队伍中分有支教组、调研组、后勤组、宣传组、新闻组、财务组、安全组等小组。

  (四)“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历史佳绩

  2014-2015年,"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连续2年中标成为校的八大重点队伍之一。此外,2014年本队更被评为省的重点队伍!2015年本队被评为岭南师院暑假大学生三下乡“十佳团队”和“优秀实践队”,并获得调研论文二等奖。

  今年,我队也同样积极参加了岭南师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招标及申报重点调研项目,取得傲人佳绩,希望我队能保持强劲的势头,彰显青春的志愿服务精神与活力。

  (五)社会实践基地简介

  (湛江市雷州市调风镇卜昌小学)

  卜昌小学位于广东省雷州市调风镇卜昌村,历史悠久,底蕴丰厚,人才辈出,是学生腾飞的摇篮,教师成长的沃野。

  卜昌小学现有三栋教学楼,九间教室,图书室一间,全校250人左右,一到六年级各一个班,平均有40~45人;拥有一支团结、实干、高素质的具有开拓精神的教师队伍,办学条件日臻完善。舞台村里有文化楼,每间教室配有一套教学多媒体,有Wi-Fi;校园整体布局合理,教学区、运动区、活动区、绿化带,区位分明,浑然一体,教学环境优雅怡人,有利于实施素质教育,开展实践性活动,激发创造性情趣,培养创新型人才。

  卜昌小学地处位置较为方便,学校附近有市场,药店,同时也有一栋"文化楼"等。

  卜昌小学秉承"以人为本,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的办学理念,"德育为先,教学为主,育人为本,科研兴校"的治校方略,"诚信、严谨、勤奋、进取、文明、守纪、求知、进取"的校训,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优良的办学条件,优美的育人环境,让卜昌小学师生充满自信,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编稿人:冯诗淋、欧家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