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朗读残破的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朗读残破的脸

2016-06-21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朗读残破的脸

  朗读残破的脸

  文:罗西

  被丧心病狂的男友毁容后的台湾女孩曾德惠,从容地站在记者面前。她面目全非,但仍调侃说:“如果大家看到我洁白的牙,说明我在笑!”经过40多次手术,疼得她没空想别的,包括去恨什么人。

  为了谋生,她上街兜售干燥花香包;为了未来,她决心上大学,但必须从高中读起……“我没有手了,没有耳朵、没有鼻子,嘴巴合不拢,最要命的是,连胸部都烧掉了。”

  她讲得很轻松,像在讲别人的故事,不过,她担心以后没有男人会再爱上自己。(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一次,她去影院看恐怖电影《贞子》,上厕所出来,她说,没被“贞子”吓倒的观众,反而被她给吓倒了!

  她笑着说,听的人却难过不己。

  每次出门,她会在全身惟一完好的部门——10个脚趾上涂层蓝色指甲油,以提醒自己曾经有过的美丽

  可敬的曾小姐没有扔掉镜子,因为她要面对现实,有时,这比面对死亡更需要勇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朗读残破的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