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自陌生人的感动 文王太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自陌生人的感动 文王太双

2016-06-25 作者:水域 来源:水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从一个城市要漂泊到另一个城市,举目无亲不免有些落寞。心想偌大的世界,大家都在幸福里各自珍重,没有谁能主宰谁,没有谁是另一个人生命的主角。可这样想的话,人生是不是有些沮丧失落?坐上火车,在车要开的时候突然发神经开始向车窗外挥手告别,原以为没人会理我呢!没想到被一群戴红领巾的小学生看见了,都微笑的向我挥手致意。其中一个小弟弟还送我一个飞吻!当时感动的我直想哭!

  公司加班已是雨后的夜晚,街灯在寂廖的闪烁,路上已很少有人。一个人走在回出租屋的路上,脚下是深深浅浅的积水,不小心就会浸湿了双脚。我小心地借助四周的灯光来寻找着没有水的路。就在我这样举足无措的时候一束车灯从背后照来,以为是有车过来,回头观望小心躲避,谁知这辆车竟然一直慢慢的跟在我后面,用车灯为我照亮了前方的路,一直到我走到楼区门口时他才加了油门。刹那间心中涌来一股暖流,真希望他停车听我说声谢谢!

来自陌生人的感动 文王太双

  才参加工作,由于囊中羞涩在地摊上买了一条样式新颖裤子穿上,谁知抬腿上公共汽车时“兹啦”裤子开缝了,望着众人的眼神我无地自容!这时一位大妈对我说,“小伙子坐这,我有针线包,我给你缝缝。”看着大妈细心缝补的针脚,我流泪了,想起来自己妈妈了!大妈说,“我儿子和你差不多大。”(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每天早上都去固定的摊位上吃油条,炸油条那个叔叔,用生气的语调,讲“你每天早上不能光吃油条啊,看你比刚来的时候瘦这么多了,年轻人自己早上做点可口的早餐吃。”其实我们平时基本上不怎说话,当时我好感动。真的。尤其是一个比较陌生的人并放弃自己的利益对你这样讲。

  邻居的笑容,公车上陌生人温和的问候,自己粗心大意时他人温馨的提醒。那些陌生人与我们擦肩而过,却带给我们感动和快乐

  在那些怅然若失的日子里,正是这些陌生人带给我满满的正能量,这些来自他人的暖爱围绕在你我身边让我们以爱心待人,已善意助人。其实我们都被这个世界陌生人温柔地爱过!我们真的要好好地生活,好好地感动和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