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联社自助服务不断升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联社自助服务不断升级

2016-06-2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联社自助服务不断升级

  联社自助服务不断升级

  今年联社加大自助设备投放,强化服务功能。按“品牌好、质量优、档次高”的标准,大力布放取款机、存取款一体机、自助查询机、网银自助服务机等自助服务设备,实现引导分流柜面业务和自助品牌建设的同步发展。

  联社按照“位置好、面积大、形象最美、功能最全、服务最优”的标准,致力于打造大气、现代、舒适的营业网点,截至5月份,联社在精品网点新增多媒体查询机5台,网银体验机6台,这些精品网点已经成为桦甸当地的金融标杆。同时为方便客户了解取款机、存取款一体机、自助查询机、网银自助服务机功能,每个营业网点都设置了大堂经理,详细地为客户介绍各种电子渠道办理银行业务的区别,操作和使用方法等常识。 www.wenzhangba.com

  联社通过开展电子银行多元化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喜爱,提高了联社的社会知名度和信誉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