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是少了个熟悉的背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就是少了个熟悉的背影

2016-06-25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就是少了个熟悉的背影

  今日,11月13日!挺闲的,嘟嘟。……電話响了,首长来电,不得耽误,后果很严重!立马起身,接到首长的通知!跑广告公司一趟,把港口的地图弄弄!叫美女派了车,等了半天没车!等了许久,到了广告店三两下就搞定……。在返回的路上,居然发现地图上有个小小的错误——把澳门的拼音打成台湾!回来告诉首长,还夸我是好孩子,做事认真的好孩子!虽累但心里乐啊……又立了小功。

  下午又接到通知,又跑广告公司一趟,还得改……好啊,跑跑也好,坐在那更闷,不如多跑呢……这次还多一个差事,去政府拿份机密。办完了港口地图,司机大哥立马开往政府,在第六秘书处,一进门!惊呆了,只见一个老女人在打电话,其他两个在斗地主!真是忙得不亦乐乎……拿了文件,还特意跟他们说了:你们慢慢忙哦……他们笑了笑!跑了两趟,收获不小…….跑腿,是实习的时候练的功夫!我就知道有用得着的一天……(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这里的面孔都很陌生。广场虽热闹,我独坐在那一会,感觉没冷冷的,是心冷。这次回来是拿点书,还好书有点温暖,帮我带走一些寒气。晚夜,我去了网吧.呵!人真多,新年的第一天吗。人多很正常了,于是我又去绕圈,绕了一圈又回到了原点,这回不用排队了吧.无聊的不止我一个呀,在网吧门前啊,有个花子老在绕着一棵树打转,我一看,觉得好笑!哈哈。唉,我不知我在笑他傻转,还是笑我自个……

  绕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可爱的荷城。這時我听到了熟悉的歌《无间道》,唉。想不到在这条无间道上是没有終點的……既然沒終點,回到原点,享受那走不完的路…….

  元月11日,回到贵报社取些照片,那些工作人员依然如故,冷板凳加上密密的版面涂改,办公桌移动了位子,我以前实习坐的那张桌也不再凌乱了……取完相片,就又走出了那熟悉外带点陌生感 的地方, 办公事没开暖气, 但心里挺温暖的就是少了个熟悉的背影,带我的那编辑没有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