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果然自己就是这样如此的无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果然自己就是这样如此的无聊!

2016-06-26 作者:郑伊?? 来源:郑伊??原创 阅读:载入中…

果然自己就是这样如此的无聊!

  此刻,我正坐在往下个工作地点去的列车。

  刚喝了一点酒,微醺想睡。冷清的车厢却因一些事而热闹起来,原来有两帮人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琐事而吵架,谁也不让谁,很多人都抬头起身张望甚至有的拿起手机拍摄,但却没人去劝架,熊孩子在周围吼叫着,在这之外还有一些人,他们只是起身看望下又坐了下来,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或发呆或看书、玩手机、或与他人聊天自己吃东西,而我,就是他们期中的一员,一个冷漠事不关己的旁观者,我不知为啥会变成这样,起初想做点什么,但看我羸弱的身躯再看看周围人健壮结实,我这么去,似乎是个笑话。

  还好,旁边是一个空位,所以,我可以将吃过的餐盘果皮垃圾放在旁边,然后掏出电脑来码这篇无聊的小白文。

  在这个快速阅读的时代,大家需要什么样的内容?我想,需要有智识的文章,也需要发人生省的文章。当然,也需要娱乐的文章。而像我这种只会写些小白文的无聊人士,只是辽阔的文学海洋中的一个小水滴…再想想可能连小水滴都不如。作为?潘康奈一故呛苡凶灾??鞯摹

  码字对于我来说就是无聊时整理自己无聊的思路罢了,是一种打发时间的需要,大概如果没有发出来,它们会像其他我写的东西一样,被放在WPS文档然后变成日记,化作我人生历程的一种记录。

  现在基本已经安静下来了,刚刚经历了一波排队上厕所的热潮。在长途列车上,我就像是一只笼子里的鸡一样,喂食,排泄,睡觉,再喂食。这次坐的是那种二十多个小时只停几个站的绿皮车,和其他车一样,列车上的伙食是怎样可想而知,炸猪排虽然不够松脆,但大致美味,在那香浓扑鼻的汤里,大红的辣椒,被红油炸过的牛肉泛着油光。紧凑的牛肉被切成小块,和葱花香菜胡萝卜丁一起夹杂在富有弹力筋道的面条上,上面还有一个鸡蛋,那面条一口下去那感觉…果然是自己太无聊了,这都能想成这样,泡面而已。在中午跟餐车点了一个梅菜扣肉的盒饭后…顿时觉得自己带方便面作为伙食真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至于那梅菜扣肉…果然是“菜没了肉扣了”我不忍吐槽,当然其实这里面的主要原因是我钱包羞怯了😂包括这次去那么远不做飞机却坐这绿皮车也是这个原因。虽说泡面也不怎么样,不过还好,能安抚了一下我饥饿的胃。出发前一晚,大概因为太忙,没有按时吃饭,半夜胃痛醒,胃药又刚好吃完,无奈之下,只能下楼去找药店,找到药片喝下,总算被缓解了。一直担心,如果碰上粗硬面包和冷食,恐怕又要胃痛。能吃总是很不错,但我总是担心自己的溃疡老胃,因为它不能吃太辣不能吃太油、粗硬的食物,冷食更是灾难。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是夜,关灯了。很多人脸上都泛着光,包括我,在这一个封闭空间里,就这么通过一个屏幕消磨时间,想尽办法在睡意袭来时,在一个不舒服的位子上找到最佳位置睡下。

  我想大概很少有人会看这么絮叨、寻常并且毫无意义的小白文吧。就像很久以前我那些无聊的小白文一样,根本就不值得一看,看了也不知我在写什么,因为实在太??绿?蘖牧耍【土?易约阂膊恢?勒庑“孜钠渲械囊庖濉V坏逼涫侨占牵?渌等绱耍??一故锹肓耍?暇谷松?呐伦蠲篮玫氖惫猓?诘笔钡钡囟际瞧匠5模?踔劣惺焙蚴橇钊朔衬盏摹5??サ慕?僖膊换峄乩矗?獯蟾啪褪鞘奔渥盍钊诉裥甑牡胤桨伞

   会有这种鸡汤想法的出现, 果然自己就是这样如此的无聊啊!

  好了,终究还是有点困乏想睡了,不码了。合上了电脑去刷个牙,也尽量像其他人一样去睡了。

   2016 6 26、阴历丙申年甲午月,也就是就是传说中猴年马月,我想我可能会发财!

   落笔无声~郑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